关于在乌克兰实施『春苗行动』的相关安排
2021-04-22 16:42

 

    经使馆大力做工作,乌克兰同意为长期在乌克兰居住的中国公民接种国产新冠肺炎疫苗。年龄在18至59岁并已参加报名的中国公民,本着自愿、知情、自费原则,凭中国护照或旅行证件以及乌克兰颁发的居留卡,可在规定时间前往乌方指定医院接种,具体安排如下。

    一、接种点与人员划分

    经商乌方并根据人员分布状况,在基辅、敖德萨、哈尔科夫三地设立接种点,接种点人员划分如下:

    1、敖德萨州、尼古拉耶夫州、扎波罗热州、基洛夫格勒州、赫尔松州、顿涅茨克州人员在敖德萨市接种; 

 2、哈尔科夫州、苏梅州、波尔塔瓦州、第聂伯州人员在哈尔科夫市接种;

 3、上述州以外其他地区人员均在基辅市接种。

     二、接种时间

完成疫苗接种需注射两针,间隔28天;第一针接种时间为4月26日至30日;第二针接种时间为5月31日至6月4日。

接种完第一针人员应在28天后再次前往同一接种点完成第二针接种。   

三、接种安排及注意事项

 基辅与哈尔科夫接种点人员安排由驻乌克兰使馆发布,敖德萨接种点人员安排由驻敖德萨总领馆发布。

 请已报名人员认真阅读使领馆发布的接种安排,提前下载填写好知情书,并在规定时间持证件前往指定医院,现场查验身份、问诊、缴费,接种后留观30分钟;在规定时段内前往视为放弃接种

    接种当日按先来后到顺序,期间请佩戴口罩和手套;现场将有工作人员组织,请大家配合使领馆及外方工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