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中国留学生举行2021年“云春晚”
2021-01-30 03:09
 

欢天喜地辞旧岁,朝气蓬勃迎新春。2021年1月30日,乌克兰中国留学生2021年云上春节联欢晚会正式上线。晚会由驻乌克兰大使馆主办,乌克兰中国留学生总会、乌克兰中国留学生艺术团协办,邀请身在中乌两国的众多学子,采用“云上”春晚的形式,共同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加一道独特的文化大餐。

晚会在雄壮的中乌国歌中拉开序幕。范先荣大使首先致辞,向全体老师和学生致以亲切的新春祝福,介绍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伟大祖国取得的非凡成就和中乌关系发展成果,号召大家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乌关系发展贡献力量,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奋斗的道路上。

联欢晚会以“春暖花开迎新春、抗疫同舟一条心、英雄儿女创辉煌”为主题,通过舞蹈《春暖花开》、乐器合奏《渔舟唱晚》、抗疫歌曲联唱、歌曲《我的祖国》等10个节目回顾极不平凡的2020,表达海外学子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展现了乌克兰中国留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他们表示,心在一起,就是团圆。疫情阻隔了我们的距离,但无法阻隔我们风雨同舟、拼搏奋进的心。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全体乌克兰中国留学生通过这种方式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伟大人民幸福安康!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克兰大使馆文教处

乌克兰中国留学生总会

乌克兰中国留学生艺术团

2021年1月30

乌克兰中国留学生2021年云上春节联欢晚会视频链接:

youtube地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ixo_9RVH8Y

腾讯地址

https://v.qq.com/x/page/j3224ovtwmz.html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