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乌(克兰)政府间合作委员会文化合作分委会第三次会议在乌首都基辅举行
2015-10-19 20:11

中乌(克兰)政府间合作委员会

文化合作分委会第三次会议在乌首都基辅举行

 

2015年10月15日,中乌(克兰)政府间合作委员会文化合作分委会第三次会议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会议由中国文化部副部长丁伟和乌克兰文化部欧洲一体化事务副部长维特连科共同主持,会后双方签署了会议纪要。张喜云大使、中乌两国文化部官员、分委会乌方成员单位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并发言。

                 

 

                 

中乌双方回顾了两国文化合作分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以来文化交流与合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文化合作分委会机制在推动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双方就两国文化领域的合作现状及前景充分交换了意见并一致认为,两国文化合作呈积极发展的态势,今后双方应继续在信任与友好的基础上全面开展互利合作,不断拓展新的合作渠道,积极支持两国文化艺术机构、地方和友好组织间开展直接交流,大力推动双方在文化产业领域的合作。双方商定,将于2017年在中国举办分委会第四次会议。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