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领事证件接待日的通知
2021-11-08 23:26

根据近期办证情况,我馆领侨处自20211115日起对领事证件接待日进行动态调整如下:

一、护照、旅行证于每周二(上午9:00-12:30,下午3:00-5:30)受理,请申请人按照我馆83日发布的《关于启用“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在线预约的通知》进行预约并到场办理;

二、认证于每周四(上午9:00-12:30)受理,请申请人在确认文书已完成乌克兰外交部认证后,将文书上传至邮箱consulateukr@gmail.com进行预约,并按照邮件反馈时间到场办理;

三、公证须由申请人将护照、在乌居留卡、相关证明材料等上传至邮箱consulateukr@gmail.com进行预审,符合受理条件者请按照邮件反馈时间到场办理。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请来馆办证人员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入馆时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建议戴防护手套;等待期间须保持社交距离,不要与他人近距离接触或喧哗。

另提醒,领侨处地址为ул. Добровольческих батальонов дом 46-Б,位于该街与ул. Лаврская的交叉口附近。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