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乌克兰大使范先荣赴中乌泛达农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1-07-26 01:13

7月24日,驻乌克兰大使范先荣赴乌克兰切尔尼戈夫州克留科夫卡区,看望慰问中乌泛达农业有限公司员工调研农业项目生产经营情况。使馆吴连文公参、赵力公参等参加考察。

范大使来到农田和奶牛养殖场,实地察看向日葵、荞麦、黑麦等农作物长势和奶牛养殖情况公司员工包括乌当地人员进行座谈和亲切交流。范大使指出,前不久习近平主席和泽连斯基总统通话并就加强两国合作,包括在农产品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希望中乌泛达农业有限公司作为迄今中国在乌最大农业种养殖合作项目,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深入挖掘潜力,努力开拓创新,不断寻求新的发展,助力两国农业合作再上新的台阶。使馆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相关服务和保障工作。

中乌泛达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华表示,范大使在疫情形势下亲自带队来农场考察慰问,提振了公司全体员工扎实做好项目经营的信心,将切实进一步搞好同乌方的合作,根据市场需求不断优化业务范畴,力争将公司在乌业务进一步做强做大,为中乌农业合作顺利发展贡献力量。

考察期间,范大使还与河南黄泛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根川进行了视频通话,希望集团公司加强对其在乌公司业务的指导。

推荐给朋友:   
打印